感谢您的造访。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隐私权保护政策”。谢谢!
接受并继续浏览
征求各国代理商   征求各国代理商   征求各国代理商

管理

未来愿景

泰能自创厂以来,即以自有品牌“泰能TAINING”研发制造产品,历经传统绕线机、半自动绕线机、高速绕线机、全自动高速绕线机等, 近50年来,已有超过二万台的绕线机在全世界各个角落运转,成为纺织制线界最普及化及最有效率的生财器具,95% 产 品 外 销 遍 布 世 界 五 大 洲!! 目标为争取台湾精品奖、促使纺织机械制造业服务化,以专业的技术在本业发光发热,成为全球最先进纺织绕线机之制造及服务的领导者!

经营理念
信用:生产优良品质,高效率的交期,合理的价格,以满足客户的期望。
勤实:勤奋脚踏实地工作,并不断提升技术能力,提升优越的产品及降低成本。
人和:关心员工生活概况,促进良好互动,使员工能以厂为家。
品质政策:作业标准化、品质严管控、不断的开发、持续的改善,全员参与ISO品保制度,达到客户之满意及肯定。
品质目标:本公司依年度目标,制定相关部门的品质目标,并于每年度管理审查会议提出检讨,制修订下年度的目标。
品质承诺:让本公司品质【品质第一、客户满意、研发创新、永续经营】。服务。

公司发展历史或沿革

日期 事由
1968年 由董事长独资创办泰能铁工厂.
1986年 发明台湾第一台自动化绕线机上市
1993年 成立贸易事业部 开始外销自主
1995年 厦门办事处的成立
2002年 导入ERP 资讯系统
2004年 ISO 9001及高速系列产品CE认证
2005年 制造业金手奖
2006年 进驻国立大学创育成中心 SBIR CITD
2007年 成立苏州办事处及维修装机服务站
2009年 与日本先进纺织机械制作所签订技术合作并共同持有专利
2010年 教育训练品质TTQS评核铜牌奖
2017年 教育训练品质TTQS评核银牌奖
联络资讯
负责人:纪泰助 先生
联络人:国内:纪永琪;国外:魏世昌Vincent S.C. Wei
通讯地址:432台中县大肚乡山阳村沙田路三段734巷35号
电话:886-4-26991213
传真:886-4-26996533
Email: taining@ms14.hinet.net
vincent.inwin@gmail.com
网址:http://www.taining.com.tw
邮递区号: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