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造访。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隐私权保护政策”。谢谢!
接受并继续浏览
征求各国代理商   征求各国代理商   征求各国代理商
泰能机器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泰能机器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泰能机器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和总经理的带领之下,创业近五十年以来,坚持不断的开发及持续改善的服务宗旨,让台湾品牌-泰能绕线机能在全球市场上发光发热,历 经半自动、全自动等多项制造及销售经验,连年研发推出新机种,制造各式高品质及高专业的绕线机,替纺织业制线界制造各式生财利器,荣获得国内外百余种专 利,并通过 ISO9001品质认证及CE认证,行销遍及欧、美、日本及东南亚等世界五大洲,放眼国际市场,长期广受好评。专业制造各种纺织类用全自动绕线机、全自动 宝塔机、高速绕线机、合纱机、全自动高速绕线机, 多功能绕线机,半自动绕线机, 全自动点胶机, 卷线机, 纸板机, 全自动底线机, 线球机, 合纱卷线机, 微电脑计码器等纺织类机械产品。我们深信快速及高品质的生产是提供顾客完善服务之基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