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徵求各國代理商   徵求各國代理商   徵求各國代理商

管理

未來願景

泰能自創廠以來,即以自有品牌「泰能TAINING」研發製造產品,歷經傳統繞線機、半自動繞線機、高速繞線機、全自動高速繞線機等, 近50年來,已有超過二萬台的繞線機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運轉,成為紡織製線界最普及化及最有效率的生財器具,95% 產 品 外 銷 遍 佈 世 界 五 大 洲!! 目標為爭取台灣精品獎、促使紡織機械製造業服務化,以專業的技術在本業發光發熱,成為全球最先進紡織繞線機之製造及服務的領導者!

經營理念
信用:生產優良品質,高效率的交期,合理的價格,以滿足客戶的期望。
勤實:勤奮腳踏實地工作,並不斷提升技術能力,提升優越的產品及降低成本。
人和:關心員工生活概況,促進良好互動,使員工能以廠為家。
品質政策:作業標準化、品質嚴管控、不斷的開發、持續的改善,全員參與ISO品保制度,達到客戶之滿意及肯定。
品質目標:本公司依年度目標,制定相關部門的品質目標,並於每年度管理審查會議提出檢討,制修訂下年度的目標。
品質承諾:讓本公司品質【品質第一、客戶滿意、研發創新、永續經營】。服務。

公司發展歷史或沿革

日期 事由
1968年 由董事長獨資創辦泰能鐵工廠.
1986年 發明台灣第一台自動化繞線機上市
1993年 成立貿易事業部 開始外銷自主
1995年 廈門辦事處的成立
2002年 導入ERP 資訊系統
2004年 ISO 9001及高速系列產品CE認證
2005年 製造業金手獎
2006年 進駐國立大學創育成中心 SBIR CITD
2007年 成立蘇州辦事處及維修裝機服務站
2009年 與日本先進紡織機械製作所簽訂技術合作並共同持有專利
2010年 教育訓練品質TTQS評核銅牌獎
2017年 教育訓練品質TTQS評核銀牌獎
聯絡資訊
負責人:紀泰助 先生
聯絡人:國內:紀永琪;國外:魏世昌Vincent S.C. Wei
通訊地址:432台中縣大肚鄉山陽村沙田路三段734巷35號
電話:886-4-26991213
傳真:886-4-26996533
Email: taining@ms14.hinet.net
vincent.inwin@gmail.com
網址:http://www.taining.com.tw
郵遞區號: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