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徵求各國代理商   徵求各國代理商   徵求各國代理商

泰能機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泰能機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願 . 景. 使. 命

願景

作為全球最先進的紡織繞線設備製造與服務者

使命

成為紡織繞線設備產業中,提供優良技術及與時俱進的服務,且值得信賴的技術及產能提供者

泰能機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製作各種縫衣,工業線用之寶塔機、繞線機、合紗機的製線機製造廠。自民國五十七年董事長白手起家成立以來,秉承中國人「誠信務本」:「對人真心誠實、處事方正信用」的生活修養概念,孕育出「誠信穩健、專業經營、創新卓越、服務社會」的經營理念:

誠信穩健
凡事合理化,求真求實,誠實信用,在穩健中放眼國際市場,力求永續發展。
 

專業經營
專注於「紡織類繞線機製造服務」本業,力求經營制度化、專業化、現代化、和科學化,生產品高級化及符合顧客期待的產品及服務。
 

創新卓越
不但追求產品創新、也要求全員觀念時時維新,自我超越並勇於接受新挑戰,貫徹執行力,持續的改善以追求卓越的品質與經營績效


服務社會
秉持取自社會,用於社會,有量者多福的理念,善盡社會責任,做受信賴、被認同、貢獻高的企業公民。

在董事長和總經理的帶領之下,我們的企業使命:穩定立足於臺灣,讓臺灣品牌-泰能繞線機在能在全球市場上發光發熱,佔有一席重要地位,並創造在地勞工就業機會,進而求取客戶、股東及員工權益之最大化!而全體同仁信守以上之經營理念,「追求合理化、務本務實、精益求精、勇於承擔、充滿活力與積極」的企業文化特質,專業製造各種紡織類用全自動繞線機、寶塔機、高速繞線機、合紗機、纖維繞取機等紡織類機械產品。

目前員工人數60人,廠房面積1800坪,創業四十年餘以來,堅持不斷的開發及持續改善的服務宗旨,歷經半自動、全自動等多項製造及銷售經驗,連年研發推出新機種,製造各式高品質及高專業的繞線機,替紡織業製線界製造各式生財利器,榮獲得國內外三十餘種專利,並通過ISO9001:2000品質認證及CE認證,行銷遍及歐、美、日本及東南亞等世界五大洲,放眼國際市場,長期廣受好評。

公司基本資料
創立年份:1968
年營業額:NT 80,000,000
資本額:NT 6,500,000
商業型態:製造商 貿易商
主要市場: 全世界
主要商品:全自動繞線機, 全自動高速繞線機, 多功能繞線機, 高性能繞線機, 半自動繞線機, 全自動點膠機, 捲線機, 紙板機, 全自動底線機, 線球機, 合紗捲線機, 微電腦計碼器
員工數:50
總公司所在國家:台灣
ISO及其它安全/品質認證:ISO9001:2000, CE
聯絡資訊
負責人:紀泰助 先生
聯絡人:國內:紀永琪;國外:魏世昌Vincent S.C. Wei
通訊地址:432台中縣大肚鄉山陽村沙田路三段734巷35號
電話:886-4-26991213
傳真:886-4-26996533
Email: taining@ms14.hinet.net
vincent.inwin@gmail.com
網址:http://www.taining.com.tw
郵遞區號: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