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徵求各國代理商   徵求各國代理商   徵求各國代理商
泰能機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泰能機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泰能機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董事長和總經理的帶領之下,創業近五十年以來,堅持不斷的開發及持續改善的服務宗旨,讓臺灣品牌-泰能繞線機能在全球市場上發光發熱,歷 經半自動、全自動等多項製造及銷售經驗,連年研發推出新機種,製造各式高品質及高專業的繞線機,替紡織業製線界製造各式生財利器,榮獲得國內外百餘種專 利,並通過 ISO9001品質認證及CE認證,行銷遍及歐、美、日本及東南亞等世界五大洲,放眼國際市場,長期廣受好評。專業製造各種紡織類用全自動繞線機、全自動 寶塔機、高速繞線機、合紗機、全自動高速繞線機, 多功能繞線機,半自動繞線機, 全自動點膠機, 捲線機, 紙板機, 全自動底線機, 線球機, 合紗捲線機, 微電腦計碼器等紡織類機械產品。我們深信快速及高品質的生產是提供顧客完善服務之基石。

更多